伊蕾聆音

   

#在成都寻找季汉(九)#
今天临睡前大大的收获!我找着甜姜的家了!!!唉,我怎么那么傻,过去就没注意这条街呢!明明挺熟悉的!!
对啦!!就是地图上显示的~~~~~内姜街!!!!名字是不是有点怪?但这恰好证明了这是甜姜的地盘啊!!
而且从所处方位看,我一万分相信这就是曾经的甜姜家!!!历史记载和百姓口口
相传果然是靠谱的!毕竟地名没变嘛~~~~~
甜姜的家宅就在如今市中心寸土寸金的太升南路比邻,前方就是总府路,那是季汉时代官衙的集中所在地,还曾有座陛下和丞相的观星台~~~~陛下和丞相曾在这里夜晚一起看星星,嘎嘎~不知甜姜和丞相在这里看过星星没?我觉得肯定有过!!不接受反驳!!!哼哼~~~~~
他的家离官衙集中区很近,离陛下的皇宫也不算远(请看地图上我丑陋的标识)非常符合他作为大将军住所的要求。
但是离丞相官邸稍微有点距离。当然,现在看真的不远,也就公交几个站,不知当年甜姜那时候骑马算远不?还有,大家注意地图左边甜姜家不远的和平街,过去这里叫子龙塘街,是云妹儿的家宅,看看这距离近得!!!!果然季汉时代这一片儿就是高官宅邸集中区!!!!喵喵的~~~~~估计二爷三爷家也少不了在一起了~~~~~

哈哈~~~~~找着甜姜云妹儿他们的家啦!皆大欢喜!!!虽然只有地名留存我也很开心呀!!

地图上陛下和丞相的住所真的挺近的~~~~~大家继续看我丑陋的标识~~~~~感觉陛下如果舍不得丞相,站在自家楼上估计就能基本目送他回家了~~~~~
好萌~~~~~然后陛下家左手后边不远就是甜姜家呀~~~~~当然,目送是不可能了~~~~~甜姜来的时候陛下已经没了~~~~~斗儿估计没那个深情和耐心~~~~~
呜呜呜~~~~~我的甜姜姜~~~~~ @云栈萦纡

评论(20)
热度(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伊蕾聆音 | Powered by LOFTER